服務項目申請流程
 
進入帳號申請系統登錄基本資料(已申請者免)
至RNAi資料庫查詢您欲訂購的產品,傳送訂單,並同時列印使用同意證明單
請簽署使用同意證明單及其中的生物材料移轉合約(MTA)並同意其中的服務約定事項
將核心設施使用同意證明單MTA以PDF檔案格式e-mail至核心設施的服務信箱中()
核心審核同意單後,e-mail繳費通知
樣品製備完成後,e-mail領取通知
持繳費收據影本至核心設施領取分讓樣品
結案

申請流程說明如下:

1. 請先申請RNAi資料庫的使用者帳號,有使用者帳號才能使用RNAi資料庫。
2. 請到RNAi資料庫查尋您所需的產品。 您可從查尋結果中勾選您所需的產品加入訂單中,您也可在訂單系統中新增及修改您想要的產品,完成後請按下"立即購買"的按鈕,此您所選的產品就會存入購物車中,按下"下一步"並照著流程走,在填寫訂購者相關資訊且確認後,按下"結帳"鈕,以完成訂單流程,系統會自動寄信至您的信箱中,請在[登入->訂單明細進度查詢->同意單]中列印您的同意證明單,亦可查詢您的訂單狀態。
3.線上傳送訂單同時列印使用同意證明單(內含核心設施使用同意證明四聯單、生物材料移轉合約及服務約定事項),並於同意單(首頁)及生物材料移轉合約簽章並同意其中公約內容及服務約定事項。
4. 請將以上的文件掃描存成PDF檔e-mail至RNAi核心設施的服務信箱中,此檔案將視同申請文件的正本存檔備查。
5. 請依核心設施e-mail之繳費通知,辦理繳費。
6. 您的樣品準備好後,核心設施會e-mail通知您領取分讓樣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