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檔案下載
申請表
 
核心訂單確認暨延遲付款切結書
標靶式操控基因表達核心設施 干擾性核醣核酸庫篩選合作研究計畫書申請表格 (已暫停開放申請)
標靶式操控基因表達核心設施 miRNA library篩選合作研究計畫書 (已暫停開放申請)
C6 Core CRISPR/Cas9 library篩選合作研究計畫申請書 (已暫停開放申請)
C6-9-1,2,3 已改為線上訂購, 請至 線上訂購系統 訂購,謝謝。
*申請單金額請勿自行填寫。
* 每質體原則上只能申請一次 (若有必要重複申請,請與鄭博士聯絡)
* 如欲申請套式shRNA慢性病毒者,如KP subset,請填寫"RNAi試劑申請與同意證明單",並於其中的生物材料移轉合約的"生物材料明細"填寫如下字串:
本生物材料為Human Kinase and Phosphatase subset的lentivirus,每株病毒含60μl的病毒收集液。產品序號為KP001A01 ~ KP073H12,總計73盤96-well format的plate。
 
會員登入
  
帳號申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