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公告訊息 核心公告
 
核心公告
 
 
線上回報knockdown feedback information,可免費獲贈shRNA glycerol stock
2011/04/18

本於資源共享、互助互利的原則,核心在此邀請大家利用我們網頁上的線上回報系統,回報測試過的 shRNA 病毒 knockdown(KD)效率及其實驗結果。我們徵求回覆的KD information包括下列兩類:
(1) TRC 沒有提供 KD information的shRNA。
(2) 實驗結果(KD efficiency)與TRC 所提供 KD information有明顯不相符的shRNA(差異大於30%者)。

為鼓勵大家在線上回報上述兩類之KD information,每提供一個shRNA的KD information結果,
經RNAi核心確認與審核通過後,我們將會贈與一張優惠卷(可免費兌換一個shRNA clone),以資感謝。

上傳KD資料必須包含下列資訊
(1) For Western blotting:
      a) 負對照組shRNA or/and non-infection 對照組
      b) 實驗組shRNA資料
      c) internal 對照組(loading control),例如 GAPDH 或 ß-actin...等
      d) 上傳圖片請參考下列範例
      參考範例
(2) For RT-qPCR
      a) 只接受qPCR機器全定量分析結果。請依下列公式換算成KD efficiency
           KD efficiency(%) = 1-殘留的量*100% (1定義為原來的量)
      b) 不再接受半定量分析資料,如PCR 產物以洋菜膠分析圖。
      c) 請確定該基因產物會表現於分析的細胞株中。
      d) 請提供 RT-qPCR所使用之primers序列。

RNAi核心實驗室歡迎大家回報各類shRNA KD資訊。
      (1) 在線上回報上述徵求回覆之knockdown資料,經核心確認通過後,將會發給每位老師優惠卷。
      (2) 若TRC或其他老師已提供該shRNA KD資訊,RNAi核心實驗室將不再提供優惠卷。
RNAi核心實驗室感謝您的回報,我們會將把您回報的shRNA KD資訊,提供給其他使用者作為參考之用。

 
會員登入
  
帳號申請